当前位置:

长沙实行民警“一档化”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柔 编辑:申太阳 2015-03-05 13:08: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5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李柔)一把手必须带头抓队伍;对民警违法违纪问题坚持“零容忍”;加重警务督察部门的评判分值,对重大问题实行“一票否决”;稳步推行引咎辞职和责令辞职制度。3月4日,记者从长沙警方了解到,长沙市公安局日前制定下发了《关于新常态下进一步加强公安队伍建设的工作意见》。

  长沙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唐向阳表示,公安队伍建设是全部公安工作的根本和保证。长沙警方将依托“警务云”,推进警力资源管理系统建设,把民警个人信息、健康档案、日常考核档案、诚信档案、廉政档案、执法档案、督察档案纳入其中,实行“一档化”、大数据管理,努力实现网上投票测评、网上考试、网上考核评估,打造网上督察中心;将2015年定为长沙公安改革创新年,推进警察管理制度改革;大力整合政工、纪检、督察等部门的队伍监管责任,构建全警参与、全面覆盖、全程监控的大政工、大监督网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