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500例复明手术免费送 城乡贫困白内障患者可申请

来源:红网 作者:黄曦 编辑:邓瑶 2015-03-05 15:47: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3月5日讯(通讯员 黄曦)3月4日,从湖南省蓝山县中心医院获悉,为进一步解决贫困人群因白内障致盲的问题,逐步提高县白内障手术率,2015年,蓝山县中心医院联合“三九药业”公司,开展“白内障复明行动”公益项目,为前来医院治疗的白内障患者提供免费复明手术,将温暖传递给每一位患者。
  
  此次活动,蓝山县中心医院将为全县符合手术条件的贫困白内障患者施行复明手术500例。帮助家庭困难的老年性白内障患者早日恢复视力,使他们能够以健康的眼睛和阳光的心态去迎接全新的社会和生活,为贫困眼病患者奉献爱心,体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附:
  
  一、救助对象
  
  全县城乡贫困白内障患者
  
  二、领取申请表
  
  全县各乡镇政府、乡镇卫生院、县中心医院五官科
  
  三、所需材料
  
  请患有白内障的贫困患者携带本人申请表、身份证、城镇职工、农合、城镇居民医保证等材料。
  
  四、报名、检查地点
  
  蓝山县中心医院外科楼二楼五官科进行报名和免费初筛检查。
  
  五、咨询电话
  
  黄光林蓝山县中心医院五官科主任、副主任医师:13973477528
  
  蓝山县中心医院五官科住院部:2372621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