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岳阳楼区全面推进妇女工作再上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欧伟 编辑:邓瑶 2015-03-05 15:47: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楼站3月5日讯(通讯员 欧伟)3日下午,岳阳市岳阳楼区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社区微型党课开讲仪式在梅溪乡延寿村举行。区领导尤庆学、贺景福、彭端生、张雪梅出席,来自区直单位的妇委会主任、乡(街道)妇联主席、女企业家(优秀妇女干部)代表共80余人参会。会议通报表彰了2014年全区妇女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妇女工作,区委副书记尤庆学指出,广大妇女要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建功立业,立足本职争创一流;弘扬新风,推进社会文明进步。同时,他还要求妇联组织要忠诚履职,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全面推进妇女事业。会议还特邀岳阳市委讲师团李桂华主任授课,全面系统地阐释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