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人社局发出节后首个督查通报

来源:红网 作者:戴小红 编辑:邓瑶 2015-03-05 15:45: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城步站3月5日讯(通讯员 戴小红)3月4日,从城步苗族自治县人社局了解到,该局日前对2月26日全局工作人员到岗上班情况作出通报说明,对擅自缺岗的个人以及不严格执行请假规定的二级机构依规给予通报批评。这是该局2015年春节假期结束后的首个督查通报。
  
  2月26日,该局纪检、办公室、政工股组成联合督查组,对全局在岗在职人员出勤、履职及上班时间串岗、溜岗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在查阅请假人员手续办理情况的时候,检查组发现部分工作人员没有按要求和规定办理,有些以口头形式传达,有些虽写了请假条但没有主要领导签字;在走访股室和二级机构时,检查组特别注重在岗是否专职的现象,对上班期间打游戏、淘宝等现象记录在册。
  
  城步人社局在督查通报内对上班期间存在的问题一一提出相应惩处办法,并将其印发至各股室及二级机构。此举既彰显了该局改作风强服务的决心,也给仍处在假期综合症的工作人员打了一剂强心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