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家居《我秀我家》征集装修案例 让你的家上“头条”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申太阳 2015-03-05 15:01: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一套好的装修作品,不仅依靠设计师的创意点子,也倾注了业主对居家生活的态度与理解。红网家居频道开辟“我秀我家”全新栏目,向广大装修族们发出邀请,让你们的新家上红网家居频道头条。

  对于追求个性的装修族们,居家布置往往标新立异,除了要求实现基本的生活功能外,满足个性化的生活需求也成了装修时重要的考量因素。

  而装修前期,待装修业主们通常会搜罗不同风格的装修案例,其色彩丰富、画面精致的装修效果让待装修业主们心动不已。事实上,由于装修预算、设计师以及施工人员等主观因素,最终的装修效果往往会大打折扣。

  为了给更多的装修族们提供现实参考,同时为部分业主提供秀美家的平台,红网家居频道开辟了全新栏目“我秀我家”,网友只需将新装修的家拍下来,然后通过红网论坛以帖子的形式呈现出来。

  届时等编辑审核过后,将综合信息完整度以及照片质量,将装修案例录入红网家居频道的品牌栏目“红人装修团”,也可通过频道头条向广大网友展示优秀的装修作品。

  参与指导要求:

  1.【登陆】点击红网论坛装修家居进入《我秀我家》论坛版块。或关注#红网家居#微信号(jj_rednet_cn)通过微信方式直接发送由编辑代为发布。

  (关注红网家居微信,秀出美家收获意外惊喜。)

  2.【帖子格式】

  a)标题:【晒家】+帖子名称(如:【晒家】我秀我家,我乐我心)

  b)基本信息:包括网友姓名、年龄、电话、新家所在小区名称、户型、装修风格、装修时间、装修预算、完工时间、装修成本、装修公司等。

  c)正文:图片,不少于5张(要求客厅全景和局部图、餐厅全景图、卧室全景图,也可以晾晒新家的材料和家居物品,图片质量要求清晰美观);文字描述,为自己的购买心得以及置家等等语句即可,字数不限。

  进入论坛帖了解活动详情:

   》》》》》Duang!《我秀我家》有奖征集装修案例活动正式启动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