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家港澳资企业成为湖南外侨第二批重点联系服务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王娉娉 2015-03-05 16:12:31
时刻新闻
—分享—

(5家港澳资企业成为湖南外侨第二批重点联系服务单位挂牌会现场。)

  红网长沙3月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慧芳)3月5日下午,湖南省外侨办和长沙市、株洲市、衡阳市外侨办、郴州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共同在长沙举行第二轮第二批5家港澳资企业重点联系服务单位暨挂牌仪式。
  
  长沙市湖南华曙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湖南深通北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侨企此次被挂牌为重点联系服务单位。而长沙市约有1000余家侨港澳资企业,许多企业通过科技创新、人才引进、专变结构和加强合作等手段,有效促进了企业自身发展,为长沙市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作出了贡献。
  
  为侨企挂牌重点联系服务,是湖南省和长沙市侨务部门创新工作思路,提高服务效能的一项重要举措。省、市外侨办从2009年起联合为在长侨企实施挂牌重点服务,目前,长沙市已有18家符合条件的侨资企业进行挂牌重点联系服务。主要服务内容有跟踪服务、信息支持、融资帮助、推动合作、搭建引资智平台、维护合法权益和子女就读等10个方面。通过挂牌重点联系服务,帮扶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助推了企业不断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