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职高专毕业生服义务兵役退役可“专升本”

来源:红网 作者:范典 编辑:申太阳 2015-03-05 15:59: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5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范典)3月5日,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发布消息,湖南省高职高专毕业生服义务兵役退役后“专升本”报名已经启动,报名时间至3月20日截止,报名地点设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长沙市雨花区新建西路37号)。
  
  2014年度退役的湖南籍普通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学生持本人身份证、专科毕业证书、《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级)证书、户口证明、民政部颁发的士兵退役证(所有证书均须提供原件)即可前往报名。详情可参阅湖南省毕业生就业网(http://www.hunbys.com/show/5,227.html)或致电0731-82816663咨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