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县大力推进壶瓶山镇集镇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陈波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3-05 16:55:33
时刻新闻
—分享—

 壶瓶山镇召开集镇规划建设管理现场办公会。

  红网石门站3月5日讯(分站记者 陈波)3月3日上午,石门县壶瓶山镇召开集镇规划建设管理现场办公会,县领导徐荩、李厚元、刘颖及县直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齐聚一堂,为壶瓶山镇长远发展出谋划策。
  
  当日,县委副书记徐荩一行深入壶瓶山镇黄虎港、姚家坪、南树坡欣运车站新址、宜沙老街和泰和合红茶博物馆等现场实地考察后,在该镇政府召开了现场办公会。会上,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总规修编、集镇特色风貌建设设计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市经投公司投资开发项目情况和该镇关于集镇建设项目情况的汇报。县直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围绕壶瓶山的发展,针对该镇提出的集镇规划、建设、管理等问题,分别建言献策,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纷纷表示将从政策、资金上大力支持该镇的发展。
  
  刘颖指出,壶瓶山集镇的建设要主打生态牌、文化牌,充分展现属于壶瓶山独有的特色。
  
  李厚元就壶瓶山城镇建设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协调。他指出,壶瓶山拥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区镇合一的管理体制、上下同心的发展共识,要高度重视壶瓶山集镇建设,当地党委、政府和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协调配合,抢抓机遇,加快推进集镇建设的进程。
  
  徐荩指出,大家都肩负壶瓶发展责任、心怀壶瓶情节,要充分发挥壶瓶精神,搞好壶瓶山集镇的规划、建设和管理工作。各单位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集镇发展建设规划,坚持量力而行、综合开发、配套建设、适度超前的原则;依托产业,科学规划,形成特色;坚持建管同步,不断提高集镇管理水平,为石门县集镇建设出力献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