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洪江区举办“巾帼情 创业梦”女企业家访谈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许丽娜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3-05 17:03:01
时刻新闻
—分享—

访谈现场

访谈现场

  红网洪江区站3月5日讯(通讯员 许丽娜)3月4日下午,由怀化洪江区妇联主办、洪江区广播电视台、全友家私、怀化洪江嵩云禽业有限公司协办的“巾帼情创业梦”女企业家访谈活动在金牛大酒店十九楼隆重举行。区工委副书记任书东、区政协工委主任郭建美、区工委委员、区管委常务副主任张强、区工委委员、区管委副主任傅瑞芳、区工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梁渊出席了活动,各乡(街)妇联主席、区直机关各部门妇委会主任,全区各界优秀女性代表8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受采访的四位嘉宾中,有从事养鸡业30年,大伙亲切称呼为“鸡司令”的尹艳群、有湖南首个现实版“QQ农场”创始人杨华、有自强自立,勇于拼搏全区家俱行业领头羊的彭立荣,还有青春、活力敢想敢做的优秀女大学生创业典型张丽。主持人对女企业家各自创业经历进行访谈,通过提问回答的方式讲述创业经历,感悟创业历程,畅想前景规划。她们的精彩故事,深深震撼和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这是洪江区妇联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中国妇女十一大全会精神,充分激发全区广大妇女创业激情,为进一步凝聚、引导和带动我区女性创业,为洪江经济社会发展,举办的一次大型访谈活动,此次活动掀起了干部创事业,能人办企业、百姓创家业的良好创业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