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雷锋日 保靖组织志愿者义务清扫街道

来源:红网 作者:田丽 编辑:邓瑶 2015-03-05 17:03:43
时刻新闻
—分享—

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

齐心协力清扫街道

志愿者们清扫落叶

  红网保靖站3月5日讯(分站记者 田丽)3月5日,保靖县组织近四百人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帮助环卫工人清扫城市街道,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县掀起了学习雷锋的高潮。
  
  当天,在保靖县县城800米主大街和魏竹路圆盘至岳阳桥头路段,志愿者们清扫落叶,捡拾垃圾,清理卫生死角,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在志愿者们的齐心协力下,街道很快被清扫干净,街面焕然一新,为全县人民送去了一个整洁、干净的环境。
  
  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市民传达了“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志愿服务理念,传承了雷锋精神,激发了社会正能量。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表示,学雷锋贵在行动、贵在传承、贵在坚持。每一个人每一次的每一个善行就是在用行动告诉大家:雷锋永远在我心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