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洪江区:红领巾与孤寡老人欢度元宵节

来源:红网 作者:李承支 刘文颖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3-05 17:06: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领巾帮助社会福利院阿姨包饺子。 刘文颖 摄)

(红领巾们还带领了丰富多彩的节目。 刘文颖 摄)

 

(红领巾喂老人吃元宵。  刘文颖 摄)

  红网洪江区站3月5日讯(分站记者 李承支 刘文颖)“谢谢你们,有你们这么多人来关心我们,这汤圆甜进我心坎里去了。”怀化市洪江区社会福利院94岁的李顺英奶奶感动地说。农历正月十四,该区部分小学生志愿者来到社会福利院开展元宵节送温暖爱心活动,看望在这里安度晚年的老人们,为他(她)们送上汤圆、糖果等礼物,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将元宵节的祝福送给大家,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走进福利院送温暖活动是弘扬雷锋精神系列活动的延续,让学生志愿者进一步增强了感恩社会、奉献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大家投身志愿服务的意识和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志愿服务的精神发扬下去,把温暖带到社会需要的每一个角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