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简牍博物馆“简博在倾听”收官 28名获奖名单公布

来源:红网 作者:管震 张珍 编辑:周倩 2015-03-05 22:09: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5日讯(通讯员 管震 记者 张珍)为期一月的长沙简牍博物馆“简博在倾听”留言有奖活动在数百位观众真情互动中落下帷幕。今日,获奖名单正式公布,14个小朋友奖项和14个大众奖项揭开面纱。
  
  “简博在倾听”留言有奖活动自1月27日开始,到2月28日进入收官阶段,为期一个月。活动鼓励观众在参观长沙简牍博物馆,了解简牍文化,欣赏来自新疆的“吐鲁番文书”之后,直抒胸臆、反馈心声。
  
  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活动吸引了众多观众朋友的大力关注和热情参与,“短短几天我们就从微博、微信、展厅留言板、视频记录、调查问卷等多个留言平台收集了几百条真情感言。”简牍博物馆工作人员介绍,在众多的留言中不但有成年人善意中肯的建议,还有小朋友们童真可爱的话语,充分表达出观众对长沙简牍博物馆的关心和热爱。
  
  此次活动分为小朋友奖项和大众奖项两类,每类各设置了14个奖,包括小朋友奖项中:最甜声音奖、最萌笑脸奖、童言无忌奖各3名,热心天使奖5名;大众奖项包括金点子奖、最佳创意奖、最佳吐槽奖各3名及最佳参与奖5名。
  
  获奖的朋友将分别收到简牍工艺品、“吐鲁番出土文书”特展书籍和简牍互动体验大礼包,获奖名单已通过长沙简牍博物馆官方微信、微博、官网公布。同时,工作人员将会一一和获奖者联系,并在3月12日前寄送出奖品。活动咨询电话:0731-85425680,简博俱乐部QQ群:125302075。
  
  附:获奖名单:
  
  小朋友奖项:
  
  童言无忌: 
  1、张锦康
  2、吴婷
  3、舒欣
  
  最甜声音:
  1、雷翊宁
  2、钟欣江
  3、夏淳熙
  
  最萌笑脸:
  1、林锦堃
  2、朱家仪
  3、张语欣
  
  热心天使:
  1、H·谢同学
  2、李莉嘉
  3、彭文
  4、杨蕙菡
  5、盘诗嘉
  
  大众奖项:
  
  金点子:
  1、如梦(微信)
  2、湘波浮雪(微博)
  3、郭玉婷(微信)
  
  最佳吐槽:
  1、严136xxxx4984
  2、小朱Jupiter(微博)
  3、胡清曦
  
  最佳创意:
  1、永远的特教工作者(微博)
  2、房树明
  3、chairman(微博)
  
  最佳参与:
  1、颜永宜
  2、顾雷枫
  3、woshimaimai(微博)
  4、无情冷玉(微博)
  5、big-nut747(微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