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武广高铁新城13日举办大型招聘 200岗位等你来

来源:红网 作者:章锦 编辑:邓瑶 2015-03-05 22:09: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5日讯(通讯员 章锦)长沙市雨花区东山街道办事处今天透露,为进一步招揽人才建设武广高铁新城片区,特在3月13日举办大型招聘会。
  
  招聘会地点位于高铁新城片区黎郡新宇社区中心广场,目前已有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喜盈门范城等34个招聘单位发出了招聘书,涉及出纳、人事主管、水电维修工、高铁停车场收费员等共200个岗位。
  
  资料显示,武广高铁长沙南站片区是省、市对外展示形象的重要窗口,近年来,在片区大拆迁大建设进程中,相继有大量企事业单位进驻。随着武广、沪昆、渝厦等3条高铁在此交汇,构建了长沙到武汉、广州、深圳、昆明和北京依次只需1、2、3、4、5个小时的经济圈概念。片区内有2、4、7号三条地铁穿过,有一条磁悬浮线(长沙南站东广场至黄花机场),另有五纵八横的路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