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峰区投资198亿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龙中柱 黎志刚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邓扬超 2015-03-06 08:57:26
时刻新闻
—分享—
  
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志华作工作安排

  

会议现场

  
  红网石峰站3月6日讯(通讯员 龙中柱 黎志刚)经济要发展,项目需先行。3月2日,石峰区召开全区重点项目调度会,对2015年的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邓元连主持会议,分管副区长和区经济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年,石峰区共有市区两级重点项目56个,其中重点建设项目50个,总投资198亿元;重点前期研究项目6个。会上,各部门按照职能分工,对每个项目的招商签约、土地供应、征地拆迁、资金保障、前期手续、工程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汇报,并认真分析存在问题,积极探索资金筹措方案,科学谋划工作方案。
  
  龙志华指出,目前石峰区以轨道交通产业为龙头的经济发展既形势逼人又形势喜人。从全国范围来看,长春、杭州等地也在积极谋划轨道交通产业,特别是南北车合并后,地区间的产业竞争越来越激烈,形势逼人;从经济发展情况看,受全球经济发展增速放缓等因素的影响,国内大部分行业均受到不同冲击,但是轨道交通产业呈逐年高速增长态势,市场需求大,发展后劲足,形势喜人。
  
  龙志华要求,要科学制定全区重点项目工作计划,认真梳理好重点项目,搞清楚今年我们重点工程建设工作能做什么、要做什么、怎么做、做成什么样子。他强调,重点项目的推进关键在于融资工作的落实,要加大融资力度,拓宽融资渠道,合理安排资金,科学制定好工作计划,并严格按照计划实施,“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到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