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文艺汇演在常德圆满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陈畅 编辑:邓瑶 2015-03-06 09:21:50
时刻新闻
—分享—

政委杨能发言

(政委杨能发言)

笛子独奏

(笛子独奏)

对唱《贝加尔湖》

(对唱《贝加尔湖》)

口技表演

(口技表演)

歌舞器乐表演《卷珠帘》

(歌舞器乐表演《卷珠帘》)

观众互动环节

(观众互动环节)

九节鞭表演

(九节鞭表演)

  红网常德3月6日讯(通讯员 陈畅)3月4日,湖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文艺小分队赴基层文艺汇演在常德圆满结束。汇演设在常德市高速公路管理处三楼会议大厅,观看演出的有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政委杨能,高速警察常德支队、张家界支队的民警以及常德管理处、东常公司、岳常公司和益常公司的职工代表。
  
  汇演节目精彩纷呈,既有歌舞、器乐演奏,又有杂技、武术表演,好听的歌曲《贝加尔湖》和好看的舞蹈《卷珠帘》让观众都陶醉其中;警队“散打王”徒手破九块木板的绝技让观众拍案叫绝,这些节目都充分展现了一线公安民警多才多艺的一面,引得台下观众齐齐叫好。互动环节,志愿者们争先恐后,在舞台上参与生动有趣的游戏赢取纪念礼品,逗得台下观众笑意连连。最后,节目在一曲深情的《国家》之中顺利地拉下了帷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