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毒贩夜逃撒钱后扬言自杀 民警紧追不舍将其擒获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陈昂 编辑:王娉娉 2015-03-06 09:21:3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3月5日讯(记者 陈昂 通讯员 王鹏 程林)中年男子在前面奔逃,民警紧追不舍。中年男子抄起路边废弃的自行车、夜宵摊上的锅铲等砸向民警,希望阻止民警追赶;眼见民警渐渐逼近,中年男子拿出大把的钞票撒向路面,请求民警放其一马,这些钱就当“好处费”;民警不为所动继续追赶,见有群众跟上来看热闹,民警捡起地上的钞票后追上去;中年男子狗急跳墙,拿起钥匙上的小剪刀抵住自己的喉咙,声言再靠近就自杀。

  这一个个香港警匪片中才有的镜头发生在3月4日凌晨,当时,益阳桃江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桃花江中队中队长文武带领民警陈斌、程林、郭希龙前往县城桃花江镇新兴巷进行蹲点守候,接下来就发生了开头的一幕。民警最终将该男子控制时已是凌晨3点。

  在审讯中,民警获悉该男子名叫盛某某,46岁,益阳市资阳区人,曾因贩毒被抓,2014年下半年才刑满获释。10天前,盛某某从广州购入冰毒300克,在益阳各地进行贩卖。

  民警在其所携带的布袋中搜出毒品冰毒236克,吸毒工具一套,收缴其扔在路面和身上的毒资8850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