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启动“寻找最美”活动 最美家庭、最美湘女等你推荐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华 编辑:康晓乔 2015-03-06 09:29:3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朱华 通讯员 黄蕴)前日,为隆重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5周年,湖南省妇联举办了芙蓉花开最美时——湖南省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5周年暨“寻找最美”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现场播放并采访了“最美家庭”、书香家庭代表、湘女典型和创业代表,分享了很多感人的故事,获得热烈掌声。

  仪式上,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又声,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莲玉,副省长戴道晋,省政协副主席王晓琴一起摁下了象征着寻找“最美”的镜头,喻示着摁下发现美丽眼睛的照相机快门,正式启动全省寻找“最美家庭、最美创业、最美湘女”活动。2015年度“寻找最美”活动包括了三个方面的内容,分别是寻找“最美家庭”、寻找“最美创业”以及寻找“最美湘女”。这是由湖南省妇联组织发起的一项在全省范围内广泛开展的群众性活动。省妇联官网凤网的评选通道也已经打开,全省广大群众可以通过自荐、他荐与评论等方式参与评选“最美”的活动。

  许又声希望全省广大妇女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中创造新业绩、展现新风采;希望各级妇联组织贴心服务妇女,着力服务基层,切实服务大局,凝聚广大妇女的智慧和力量,共建美丽富饶湖南;希望全省各级党委政府、社会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妇女工作,关注妇女民生,为妇女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