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严查校车安全 超员1人司机被罚600元记6分

来源:红网 作者:胡胜兰 编辑:邓瑶 2015-03-06 11:59: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3月6日讯(通讯员 胡胜兰)3月4日下午,湖南株洲石峰交警大队查处一起校车超员违法行为,驾驶员被严肃处理。
  
  3月4日16时许,株洲石峰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周伟在建设北路的清石路口至清水路口段设卡查校车,栏下牌号为湘BS0209的校车检查时,发现车内挤满了儿童,经核实,该校车核载2名大人,10名儿童,而实际坐了11名儿童。经询问驾驶员得知,车上原本有一名儿童是父母负责接送的,恰巧今天孩子父母有事,委托园方接孩子。驾驶员罗先生想着,反正也就多一个孩子,而且离幼儿园又很近,应该不会出什么事。没想到还是被交警查获。民警教育驾驶员,为了保证校车的安全,不管任何情况,校车坚决不能超员。
  
  由于该校车超员,民警对驾驶员给予驾驶证记6分,罚款500元的处罚。同时责令驾驶员及时转运了超员儿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