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芷江举办首届“走向胜利·登明山”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覃莉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3-06 10:23:01
时刻新闻
—分享—

 参赛选手表态发言

比赛开始

 途中(一)

途中(二)

 冲向终点

  红网芷江站3月6日讯(分站记者 覃莉)3月3日,为庆祝抗战胜利70周年,迎接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芷江县在明山举行“走向胜利·登明山”活动。杨桂花、杨建中、张雪梅、彭剑、杨柳春、申元英、补坤海等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由县人大副主任杨桂花主持。
  
  副县长杨建中在讲话中指出,要牢固树立“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发扬“顽强拼博”的精神,积极参与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把心动变成行动,把感受变成享受,以良好的体质和身体素质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城市,努力实现“一个中心,四个芷江”总体目标作出积极的贡献。
  
  活动自当天下午2点30分正式开始。登山路线由十万坪至距明山观一公里处,路程4公里。共有来自全县各单位的200余名女性参与。登山过程中,大家一个个不甘落后,健康活泼的身姿、自信快乐的笑脸,充分展示了当代女性的魅力风采,成为初春山中的一道亮丽风景。此外,此次活动还有30多名男性参加。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楠木坪乡的李菊梅夺得女子组第一名,来自县粮食局的张伟运、县妇保院的杨金萍分别夺得女子组第二、三名。来自自来水公司的曹辉拿下男子组第一名。
  
  此次登山活动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妇联、县体育局承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