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召开公安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杨小虎 编辑:王娉娉 实习生 谭兴华 2015-03-06 10:28: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站3月6日讯(怀化日报记者 杨小虎3月2日,2015年怀化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长春出席会议。
  
  2014年,怀化市公安机关先后部署开展了“五清”行动、“平安怀化”攻坚战役、“四项整治”等专项行动,创新推行“一台联六网”治安防控体系,建立“立体巡防、扁平指挥、快速反应”勤务模式,全市抢劫、抢夺案件发案同比分别下降38.99%、21.72%,特别是怀化城区做到了全年321天无抢劫案发生,293天无抢夺案发生,为近10年来“两抢”发案最少时期。
  
  会议要求,2015年全市公安机关将继续打牢基础,深化斗争,坚决维护政治治安大局持续平稳;明确目标,强化措施,全面推进“四项建设”纵深发展;聚焦问题,健全机制,全力推动全市公安改革取得突破;立足民生,优化服务,着力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确保公安工作继续保持在全省第一方阵。
  
  胡长春强调,全市公安工作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牢牢把握怀化公安工作“五化四型”建设主线,始终瞄准“争创全省先进的基本目标、公安工作科学和可持续发展的永恒目标、提高党委政府和群众满意度的根本目标”,坚持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动力,以建设法治公安为引领,以深化“四项建设”为载体,加快怀化公安工作转型升级,不断提升怀化公安机关的战斗力、公信力和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更好服务于“一个中心、四个怀化”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