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过路车主遗失手提包内装九千元 高速交警2小时内寻回

来源:红网 作者:段若海 李静 编辑:邓瑶 2015-03-06 11:59:48
时刻新闻
—分享—

手提包内装有9000元现金

(手提包内装有9000元现金)

民警当场将手提包归还失主

(民警当场将手提包归还失主)

高速交警2小时内帮助失主找回手提包

(高速交警2小时内帮助失主找回手提包)

  红网郴州3月6日讯(通讯员 段若海 李静)3月4日,一名广东籍男子温某从长沙开车回深圳行驶至岳临高速欧阳海桂阳服务区时,不慎将装有9000元的手提包弄丢,郴州高速交警2小时内帮助失主在服务区餐厅成功找回。
  
  当日13时30分许,嘉禾大队值班室接警称有一位旅客在岳临高速欧阳海服务区遗失了一个手提包,内有大量现金和重要证件。郴州支队流峰警务站民警喻振兴、段若海立即与失主温某取得联系,并迅速赶往欧阳海服务区处警。
  
  据温某称,他当天上午从长沙开车赶往深圳上班,途径欧阳海服务区休息用餐后,粗心大意将手提包遗落在了餐厅,包内有九千余元现金及大量票据,还有身份证、驾驶证、社保卡等重要证件,而本人是在到达堡城收费站缴费时才发现手提包已遗落。了解完情况后,民警立即与该服务区工作人员取得联系,调取监控视频,并在服务区展开搜寻。
  
  由于春运期间客流量大,人员复杂,经过与失主所提供的信息反复比对后,确认了失主是在中午11时50分许,在服务区餐厅小餐桌遗落了手提包。在仔细观察监控视频时民警发现,手提包最后是被餐厅的保洁员拿走。民警立即与该保洁员取得联系,得知该保洁员将包放在保洁室后继续打扫卫生,忘记将手提包上交。随后,民警赶往保洁室帮助失主找回了手提包。
  
  14时52分,民警核对了当事人身份和包内物品后,现场将手提包归还给了失主温某。“你们真是活雷锋!真的太感谢你们了,不然我就没办法回去上班了!”温某紧紧握着民警的手激动地说道。
  
  民警再次提醒,广大驾乘人员在春运旅途中一定要注意安全和保管好随身物品,切勿造成不必要的财产损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