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鹤城区新春首场大型招聘会场面火热

来源:红网 作者: 肖鹏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3-06 10:45:43
时刻新闻
—分享—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

  务工人员前来求职咨询

  红网鹤城站3月6日讯(分站记者 肖鹏)3月4日,怀化市鹤城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联合区总工会举办的首场新春专场招聘会在区人力资源市场火热开场,吸引了220家企业携3000多个岗位入场,仅一个上午就吸引了两千余名求职者。节后首场招聘会呈现出供求两旺的趋势。
  
  上午8点,还未到上班时间,区人力资源市场里里外外早已人潮涌动。很多来自本地或外来务工人员纷纷聚集到这里,寻找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在现场,记者发现招聘的90多个工种当中,市场销售、家政服务、酒店服务、机械制造等用工需求较大,一些技术型人才和中高级管理类人才也呈现出供需两旺的趋势。
  
  招聘现场,许多成规模的企业都提供了生产性、管理性等职位。企业招聘人员表示,近年来,随着怀化的发展,众多企业的整合让许多人才回流向怀化市场,这也给他们招收选择人才带来了更多的机会。一些求职者也表示,相对过去,今年的招聘会无论从规模还是提供的岗位上都比以前多了许多。
  
  岗位多了,进场求职的外来务工人员自然心就踏实了许多。当天上午,不少求职人员也纷纷利用岗位多的特点,多投几份简历,希望在怀化家门口找份自己更满意的工作。
  
  据鹤城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鹤城作为五省周边地区中心城市地位不断增强,不仅扩大了就业,也为众多返乡务工人员提供了广阔的发展机遇。今年年初,他们还将举办多场新春专场大型人才招聘会,为过完春节元宵节准备务工的求职人员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以缓解节后返乡人员的就业压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