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熊安台专题调度中心城区提质改造农超市场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傅泽华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3-06 10:53:12
时刻新闻
—分享—

 专题调度会现场

熊安台在调度会上讲话

  红网鹤城站3月6日讯(分站记者 傅泽华)3月4日上午,怀化鹤城区委书记熊安台专题调度中心城区提质改造农超市场建设工作。他强调,城区农超市场标准化建设改造工作是城市提质升级的重要内容,也是老百姓的殷切期盼。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城区农超市场的建设改造工作。区领导向秀亮、冯贵友、马源出席会议。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和与会人员发言后,熊安台充分肯定了前段工作取得的成效。就下一步工作,熊安台强调,一要加强领导。区农贸投要抓紧充实力量,抽调人员要及时到位;同时,可以根据农超市场选点建设情况,临时抽调有关部门的人员开展相关工作。二要坚持标准。要坚持市场建设标准化、市场管理规范化、市场环境超市化,市场运营公益化、市场资源配套化、市场质量优质化。三要科学规划设计。要学习借鉴发达地区好的经验和设计理念,完善到农超市场规划设计上来,让群众参与到规划设计中来,做到更科学合理、更便民利民。同时要加快进度,尽快完成规划编制、评审等工作。四要勇于加压。在完成年度8个农超市场建设改造任务的基础上,要自我加压,全面完成10个农超市场的建设改造。五要抢抓进度。要在3—4月份,陆续开始各农超市场的建设改造,同时要明确时间节点,抢抓施工进度,力争早日建成。六要强化管理。在加强对已建成的城北农超市场管理的同时,要继续优化各项管理措施,切实优化今后新建和改造的农超市场管理。七要强化协调。要加强与市直相关部门的协调沟通,发挥市直相关单位抽调人员的作用,加强工作联系,顺利推进农超市场建设改造的各项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