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元宵街头守护平安的交警

来源:红网 作者:刘学文 编辑:邓瑶 2015-03-06 11:59:50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5日,寒风中,交警牵挂的不仅仅是家人,还有上下学平安回家的孩子。交警一中队护学岗,从3月1日开学以来,坚守从未间断。

(3月5日,寒风中,交警牵挂的不仅仅是家人,还有上下学平安回家的孩子。交警一中队护学岗,从3月1日开学以来,坚守从未间断。)

春运工作启动以来,临武各执勤点积极开展“情满旅途,交警同行”活动,他们用热情化解冬日的寒意,用服务诠释交警的情怀。3月5日,他们“不过节”。

(春运工作启动以来,临武各执勤点积极开展“情满旅途,交警同行”活动,他们用热情化解冬日的寒意,用服务诠释交警的情怀。3月5日,他们“不过节”。)

节日里,人们用传统的习俗--舞龙灯庆祝,多了份喜庆、热闹。交警肩负守护平安的使命,全力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

(节日里,人们用传统的习俗--舞龙灯庆祝,多了份喜庆、热闹。交警肩负守护平安的使命,全力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

  红网临武3月6日讯(通讯员 刘学文)3月5日是中华名族传统的元宵佳节,万家团聚。但总有那么一群人,为了百姓的平安幸福,必须舍弃牵挂。
  
  当天,湖南临武交警全体民警、协警、协会工作人员坚守一线,坚守岗位。他们是丈夫、是妻子、是父母、是儿女,是和大家一样的普通人。坚守,于他们而言虽是职责所在,却尤显担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