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男子抛妻离家二十五年 儿子为妈作证求离婚

来源:红网 作者:颜志军 编辑:邓瑶 2015-03-06 11:59: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3月6日讯(通讯员 颜志军)25年前抛妻弃子,如今妻子诉至法院要求离婚,两儿子出庭作证与父亲二十余年未曾谋面。2015年3月5日,湖南省汉寿县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准许原告肖某(女)与被告王某离婚。
  
  1986年,原告肖某与被告王某按农村风俗举行婚礼,随后以夫妻名义开始同居生活,系事实婚姻关系,双方于1987年生育长子王大,1989年生育次子王小。因王某对家庭没有家庭责任感,在次子王小仅有6个月大的时候就离家外出,音讯全无,至今已超过25年,导致夫妻感情完全破裂。
  
  该案在庭审过程中,原告肖某声泪俱下地指责被告,25年前抛妻弃子让她受尽屈辱,两儿子亦出庭作证25年来父亲从未尽过义务,现在与父亲形同陌路。
  
  法院经审理后认为,原、被告夫妻感情确已破裂,遂判令准许双方离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