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崀山旅游宣传营销奖诱人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坚 编辑:康晓乔 2015-03-06 15:04: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3月6日讯(邵阳日报 杨坚)“这奖太给力了,今年我要组织更多的游客来看崀山,争取成崀山营销大户,拿大把的奖金!”3月4日,新宁县崀山青年旅行社总经理王丽莲看完新宁县文化旅游领导小组出台的《崀山旅游宣传营销奖励办法》后一脸兴奋地说。
  
  据悉,该《办法》共设置旅行社营业网点设立奖、旅行社市场促销奖、旅游专项奖、省外市场开拓奖、旅游排名奖五类奖项。规定凡全国著名旅行社在新宁县设立分社或营业网点开展地接业务,且当年(考核年度)地接量达到1000人次的,一次性给予奖励50000元;对旅行社招徕的国内游客(购买门票进入崀山景区的人数),除享受景区对外发布的正常门票优惠政策外,政府再根据实际购票人数实行累进分级分段计奖;对一次性组织自驾车在30辆以上,游客在100人(以实际购票人数为准)以上,且在新宁县境内住宿1晚以上的单位或个人,除享受崀山景区给予的门票政策外,政府再给予3000元的奖励,达到50辆以上,游客在200人以上,政府给予6000元奖励;同一单位或个人全年在同一客源市场组织多趟自驾游车队来崀山旅游,从第二趟起每趟另行奖励2000元。其中旅游排名奖更是诱人,对在崀山景区全年接待游客量(以实际购票人数为准)排名前五名并达到3000人基数的地接旅行社分别奖励8万元、6万元、4万元、2万元、1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