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流浪女被收做人“妻” “解救”后再遭性侵

来源:红网 作者:唐杰 肖少云 编辑:邓瑶 2015-03-06 19:20: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城步3月6日讯(通讯员 唐杰 肖少云)3月5日,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检察院对易孝、易聪(均为化名)涉嫌强奸一案依法批准逮捕。
  
  易孝,男,现年60岁,城步蒋坊乡人,1990年1月和2000年1月分别因犯抢劫罪、奸淫幼女罪被判刑;易聪,男,现年45岁,城步蒋坊乡人;张军(化名),男,现年49岁,城步茅坪镇人,1995年11月因犯拐卖儿童罪被判刑。
  
  2013年8月,易孝在城步茅坪镇土桥村S219公路上发现流浪女子鞠某,见女子精神异常便上前询问,得知其与母亲走散后流浪至此,易孝随后将鞠某带回关在家中,且多次与其发生性关系,对外宣称鞠某为自己“妻子”。2014年3月,同村的易聪见鞠某年轻貌美,便游说易孝让自己帮他“播种”,易孝心想自己年纪大没能让“妻子”怀上孩子,便同意让易聪两次与鞠某发生了性关系。2014年11月,易孝的熟人张军得知其在外“捡回”一漂亮“妻子”后,便以“解救”的名义将鞠某从易孝家带走,随后多次与鞠某发生性关系。后因易孝多次找张军要回“妻子”,两人争吵未果便将鞠某送到当地派出所,希望公安民警进行调解,不料此举正是自投罗网。
  
  经鉴定,鞠某无性防卫能力。检察机关审查认为,易孝、易聪、张军与无性防卫能力的鞠某发生性关系的行为涉嫌强奸罪,除张军因患严重疾病不宜羁押而被监视居住外,对易孝、易聪依法作出了批准逮捕决定。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