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毒贩开车“打游击”为避险 缉毒警元宵节前终擒贼

来源:红网 作者:李勇 编辑:康晓乔 2015-03-07 16:00:15
时刻新闻
—分享—

(被缴获的部分毒品和现金)

被缴获的部分毒品和现金

(被缴获的部分毒品)

  红网邵阳3月7日讯(通讯员 李勇)3月5日是元宵佳节。对于邵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二大队的干警们来说,尽管不能回家过节,刚落网的犯罪嫌疑人杨某(女)和彭某成了最好的元宵礼物。
  
  春节前,该支队就接到群众举报,反映双清区某小区的杨某有贩毒嫌疑。邵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立刻开展部署,采取跟踪、蹲守等手段对犯罪嫌疑人进行秘密调查。3月4日16时许,跟踪杨某的侦查员发现其独自驾车前往双清区洛阳洞并将车停靠在路边,似乎在等什么人。数分钟后,一名缉毒干警十分熟悉的彭姓吸毒人员钻进了杨某的蓝色小车。干警们立刻行动,将两人控制,并当场从车内搜出毒品麻古5小袋和2小瓶冰毒。随后,干警们迅速赶往杨某租住的住所内,并再次起获大量毒品,共计麻古274.5克,海洛因168.5克,冰毒9.5克,同时收缴毒资36930元和贩毒车辆一台。
  
  办案民警介绍说,犯罪嫌疑人杨某十分狡猾,反侦查意识强。她往往采取开车游荡,确定无人跟踪以后再联系吸毒人员在路边等候,伺机交易。但在警方严密的监视下,杨某在元宵前被抓了个现行,并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两人均已被刑事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