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人大代表魏旋君:落实好“四个全面”

来源:红网 作者:肖懿 编辑:李艳华 2015-03-07 23:57:40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调研时,提出了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2015全国两会期间,红网推出《落实“四个全面”,我们这么干》,邀请参加两会的湖南各市州、部门党政一把手,畅谈如何进一步落实和推进“四个全面”。

全国人大代表魏旋君结合益阳市实际情况,在工作中组织好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四个全面”。

(全国人大代表魏旋君结合益阳市实际情况,在工作中组织好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四个全面”。)

  红网专题:新态2015·中国

  红网北京3月7日讯(记者 肖懿)全国人大代表、湖南省益阳市委书记魏旋君今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给了他们很多启示和警示,将结合益阳市的实际情况,在工作中组织好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今天下午14:00,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魏旋君等5位全国人大代表受邀就“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促进妇女发展”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她建议,通过抓好法律意识的灌输培养,每个人通过学法用法,更好的维护法律的尊严,尤其是公职人员、司法人员要依法维护好公民的合法权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