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缉毒民警鸣枪逼停贩毒车辆 缴获毒品500余克

来源:红网 作者:蒋江平 编辑:王津 2015-03-08 10:26: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华3月8日讯(通讯员 蒋江平)3月6日,湖南江华公安局禁毒大队缉毒民警快速出击,果断击枪逼停贩毒车辆,成功将贩毒嫌犯廖某、陶某抓获归案,缴获毒品500余克。
  
  3月6日下午,江华公安局禁毒大队获悉:有一广西钟山的人开车到河路口贩卖毒品。禁毒大队缉毒民警立即赶往河路口镇,联合河路口派出所民警进行拦截。
  
  在河路口境内,缉毒民警发现一辆挂广西车牌的轿车,极为可疑。通过观察分析,缉毒民警断定这辆轿车就是来贩卖毒品的。为了不打草惊蛇,将购买毒品的嫌疑人一同擒获,缉毒民警分乘两台民用车尾随。一直尾随到白芒营镇,这辆挂广西车牌的轿车在白芒营白富公路路口停了下来。
  
  监视一段时间后,还没见购买毒品嫌疑人来到。天已接近黄昏,缉毒民警决定先对这辆挂广西车牌的轿车进行查缉。于是,缉毒民警将一台车开到前面拦截,这辆挂广西车牌的轿车见事不妙,立即向后倒车趁机逃跑,这时,缉毒民警开另一台车在后面堵截,进行前后夹击,将这辆挂广西车牌的轿车逼停。

  此时,缉毒民警快速下车将这辆轿车包围,并表明警察身份,要求车上两名男子下车接受检查。这两名男子不但不下车接受检查,反而又驾车撞击前后夹击的车辆,企图逃窜。此时,缉毒民警立即朝天鸣枪示警,但该车仍未停止,加速向前面拦截的车辆撞击。危机时刻,缉毒民警击枪将该车的车胎打爆,再次要求车上的两名男子下车接受检查,这两名男子还是拒绝下车。缉毒民警强行破窗打开车门,迅速将车上两名男子控制住。同时,缉毒民警对该车辆进行搜查。在车上发现了24小包、1大包白色晶体状疑似毒品物和若干用于分装毒品的空透明塑料薄膜袋、吸毒用的吸管、锡纸等物品。
  
  正当此时,有一人开着一台摩托车来到,见状掉头就往白芒营街上方向跑。缉毒民警发现后,断定此人是前来购买毒品的嫌犯。于是,驱车抄近路追赶。最后,在白芒营街将其抓获。
  
  经审讯查明:3月4日,江华河路口镇的欧某,毒瘾来了,身上又没“货”,就打电话给广西钟山的廖某,要廖某送“货”给他。当晚,廖某就带着“货”,独自一人开着小车来到了河路口,打电话给欧某。欧某因晚上喝多了酒,没有接听。廖某只好又返回广西钟山。到了3月6日,欧某又打电话给廖某叫他送“货”过来。于是,当日下午,廖某就喊一同吸毒的陶某开车送他到河路口送“货”。到河路口后,廖某打电话联系欧某,欧某要他将车开到白芒营镇白富公路路口等他,在那里交“货”。欧某驾乘摩托车赶到时,发现廖某的车已被警方控制,急忙掉头逃窜。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