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人大代表瞿海:加强经济建设 抓好“四个全面”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肖懿 杜洋 编辑:何冰 2015-03-08 23:24:41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调研时,提出了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2015全国两会期间,红网推出《落实“四个全面”,我们这么干》,邀请参加两会的湖南各市州、部门党政一把手,畅谈如何进一步落实和推进“四个全面”。

全国人大代表、郴州市市长瞿海接受红网时刻新闻记者采访。

(全国人大代表、郴州市市长瞿海接受红网时刻新闻记者采访。)

  红网北京3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容 肖懿 杜洋)“没有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就是一句空话。”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全国人大代表、郴州市市长瞿海接受红网时刻新闻记者采访,谈到落实“四个全面”时,他表示,作为地方政府,首先要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个总目标,以经济建设为中心,谋好发展,抓好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等。
  
  “实现这个总目标,经济建设是一个方面,还要实行两轮驱动。”瞿海说,现在经济社会发展,已经进入新常态,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个总目标,还要靠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依法治国两轮驱动,用改革破除机制障碍,激发发展活力,加强法治建设。最后,还要全面从严治党,转变工作作风。瞿海认为,在新常态下,我们要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披坚执锐,攻克难关,破除经济下行发展中的存在的困难和障碍,共同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顺利实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