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成立民俗摄影协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荣华 吴林 王美红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3-09 17:00: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站3月9日讯(分站记者 胡荣华 通讯员 吴林 王美红)按照永州市民政局2015年2月13日“关于同意召开永州市民俗摄影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的批复”的文件精神,3月7日,永州市民俗摄影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冷水滩召开。会议通过了协会章程、会费收取标准和财务制度;表决通过了协会主席团成员和理事会成员。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热爱摄影的人越来越多。永州市民俗摄影协会,是一个由永州市内从事民俗摄影的工作者及业余民俗摄影爱好者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地方性的专业性社会组织。该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永州市在弘扬永州本土文化增添了一支摄影生力军,同时为广大民俗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
  
  该协会坚持摄影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和“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文化立市”的方针,丰富、促进全市摄影艺术事业的繁荣和发展;拍摄、发掘、研究和保护永州市优秀的民俗文化遗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