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速警察常德支队严查酒驾 查获多起严重违法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陈畅 编辑:邓瑶 2015-03-10 10:08:56
时刻新闻
—分享—

酒精测试

(酒精测试)

酒精测试仪检测到驾驶员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1mg/100ml

(酒精测试仪检测到驾驶员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1mg/100ml)

  红网常德3月10日讯(通讯员 陈畅)按照高警警局关于开展高速公路夜间通行安全检查统一行动的统一部署,常德支队辖区各大队严格落实上级指示,切实加强夜间查处违法力度,在行动期间查获多起起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3月5日22时,德山大队民警在德山收费站执勤点查处违法行为。在对一号牌为湘J3Cxxx的小车进行检查时,民警发现驾驶人王某满嘴酒味。王某拒不配合民警,不愿下车接受酒精浓度测试,民警立即对其进行劝导并开启了执法记录仪,半个小时过后,王某同意进行酒精测试,经检测,驾其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56mg/100ml。
  
  在事实面前,王某承认了自己的酒驾违法行为,最后民警对其处以,罚款2000元,扣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3月8日21时,河洑大队民警在常德西收费站进行专项整治行动,在查处违法的过程中,民警发现向收费通道驶来的一辆捷达小车灯光不全,有安全隐患,便在收费站广场示意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当驾驶员摇下玻璃时,民警闻到了一股酒气,便马上打开执法记录仪对驾驶员进行询问,驾驶员交待吃晚饭的时候与朋友一起喝了点白酒,现在正准备回家,通过酒精测试仪检测到驾驶员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1mg/100ml,便对驾驶员处以罚款2000元,扣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