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一口槟榔持刀抢劫 90后小伙逃了三年终落网

来源:红网 作者:黄烈群 宋文洁 张洁 编辑:邓瑶 2015-03-10 09:43: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顺3月10日讯(通讯员 黄烈群 宋文洁 张洁)湖南永顺县一小伙肖某因为口馋想吃槟榔,竟持水果刀抢劫小卖部,东躲西藏三年后仍难逃法网。3月7日,肖某在吉首火车站被铁路民警抓获。
  
  肖某今年21岁,初中没念完就辍学了,平时游手好闲,不务正业,却喜欢上了嚼槟榔。2011年12月的一天,肖某和一哥们在县城闲逛,嘴馋了想吃槟榔,但囊中羞涩没钱买,为了解馋,他带哥们来到附近一家小卖部,掏出一把水果刀威胁老板娘送一包槟榔。该老板娘并不畏惧,当场拒绝了他们。肖某等人恼凶成怒,用水果刀将老板娘手臂刺伤,把柜台里仅有的10包槟榔席卷一空逃离现场。

  接到受害人报案后,当地公安机关以涉嫌抢劫罪将肖某等人上网通缉。今年春节过后,肖某以为风头已过,准备外出去打工,不料被怀化铁路公安处吉首火车站派出所的民警查获,潜逃三年后终落法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