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90后飙车去医院打针 撞上行人致一死一伤

来源:红网 作者:陈磊 编辑:邓瑶 2015-03-10 15:12:2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株洲3月10日讯(通讯员 陈磊)湖南株洲一名“90”后男子超速行驶,撞上了两个路人,致一死一伤。2015年3月10日,湖南省株洲县公安局将肖某以涉嫌交通肇事罪移送株洲县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2014年12月17日上午9时许,1990年出生的肖某驾驶一辆小汽车从株洲县朱亭镇的家里出发,到朱亭镇卫生院去打针,肖某车速一直保持在80公里左右的时速。在经过朱亭镇九丘村转弯路段时,肖某未减速也未鸣笛,发现行人何某和刘某站在路边。肖某避让不及,将两人撞倒在地,造成何某当场死亡、刘某腿部严重骨折。
  
  经交警认定:肖某属于超速行驶,应当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检察官提示:驾驶机动车,请大家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减速慢行,超速行驶属于严重违法行为,不但危害自己的安全,更是对公共安全的漠视,且一旦发生事故,将要受到法律的制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