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交警夜查整治交通违法 将全覆盖零容忍

来源:红网 作者:曾村村 周子龙 编辑:邓瑶 2015-03-10 15:12:30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8日晚,嘉禾交警在人民北路神龙步行街路段检查面包车。

(3月8日晚,嘉禾交警在人民北路神龙步行街路段检查面包车。)

3月9日晚,嘉禾交警在珠泉路县国税局路段查看驾驶员驾驶证和行驶证。

(3月9日晚,嘉禾交警在珠泉路县国税局路段查看驾驶员驾驶证和行驶证。)

3月9日晚,嘉禾交警在桂嘉路行廊治超站路段检查危险品运输车辆。

(3月9日晚,嘉禾交警在桂嘉路行廊治超站路段检查危险品运输车辆。)

  红网嘉禾3月10日讯(通讯员 曾村村 周子龙)为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确保“两会”和春运后期的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2015年3月9日晚。湖南省嘉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夜间道路通行安全检查统一行动。
  
  9日19时30分许,该大队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情况,在城区人民路北路神龙步行街路段、珠泉路县国税局路段、桂嘉路行廊治超站路段,重点针对大中型客车、面包车、危化品运输车、货车、小轿车五大类车辆,严查超速、超员、、酒后驾驶、疲劳驾驶、非法营运、无证驾驶、长途客车凌晨2时至5时违规运行等重点违法行为。
  
  此次夜查行动,该大队出动警力40余人,警车8辆,检查机动车辆300余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6起,其中包括酒后驾驶4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