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交警夜查酒驾 一轿车司机弃车躲进小巷子

来源:红网 作者:曾村村 编辑:邓瑶 2015-03-11 10:39:01
时刻新闻
—分享—

交警对驾驶员进行酒精测试

(交警对驾驶员进行酒精测试)

  红网嘉禾3月11日讯(通讯员 曾村村)3月10日晚,湖南省嘉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夜查酒驾行动中,一辆轿车在检查路口不远处停车引民警关注。民警上前进行检查时,轿车司机竟弃车逃跑。经查,该司机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27mg/100ml,属酒后驾驶。
  
  10日晚,嘉禾交警大队在城区晋屏大道进行集中夜查酒驾行动。行动刚开始不久,民警就在检查路口不远处发现一辆黑色的轿车停了下来,就当民警准备上前对该车进行检查的时候,这名驾驶员打开车门迅速跑进了道路旁边的一条小巷内,民警见状立即追了上去。
  
  男子跑了约五十米后,又拐进了另一条小巷子内,民警紧随其后并将其擒获,随后男子被带回了检查地点。经过对男子的酒精呼气检测,结果为每100ml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27mg,属于酒后驾驶。
  
  该男子称自己当晚喝了一杯白酒,明知道酒后不能开车,但是自己存在侥幸心理还是开了。由于自己当时喝了酒,见到交警心里害怕于是便选择了逃跑。
  
  目前,该男子因酒后驾驶被处以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