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天元区查学校食品安全 覆盖108家学校幼儿园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琼 胡一鸣 编辑:康晓乔 2015-03-11 14:41:39
时刻新闻
—分享—

  执法人员在检查白鹤小学食堂。 株洲日报记者 谭浩瀚 摄

  红网株洲站3月11日讯(株洲日报记者 刘琼 通讯员 胡一鸣)随着新学期的到来,学校食堂以及校园周边的食品安全又一次成为家长们关注的重点。3月10日,市食药监局天元分局联合天元区教育局开展春季学校食品安全专项行动,严查过期食品、腐败变质食品和“三无”食品。

  当天上午,执法人员来到白鹤小学,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食堂的环境卫生、加工操作、原料贮存等进行了细致检查,发现除厨房地面有少量水渍外,其他情况良好。

  随后,执法人员对白鹤小学周边的多家商店进行了检查,并未发现“三无产品”,但这些商店大多存在摆放分区不规范、台账不齐全等问题。执法人员要求店主限期整改到位。

  目前,天元区共有中小学37家、幼儿园71家、校园周边商店400多家。市食药监局天元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开展“拉网式”检查,全力确保校园食品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