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人用电暖器帮感冒狗狗取暖 电暖器惹祸烧死狗狗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玺 编辑:康晓乔 2015-03-11 15:44: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3月11日讯(株洲晚报记者 刘玺)昨日,石峰区田心某小区1楼院子发生火灾,一条阿拉斯加犬被烧死,而火灾为电暖器引发。

  昨日凌晨3时10分许,石峰区消防中队官兵赶到现场,看到1楼住户的院子内正在冒烟,还伴有明火,无人员被困。20分钟后,火被成功扑灭,女住户养的一条阿拉斯加犬被烧死。

  一名消防队员介绍,狗前两天感冒了,晚上非常怕冷,女住户便买了一台电暖器。“狗睡在院子里,女住户晚上就把电暖器放在狗笼边上,一直没有关,没想到院子竟然起火了。”

  “狗笼上盖了床单,可能是狗把床单咬下来,床单长时间接触电暖器引发了火灾。”该消防队员说,火没有烧到房内,但烧毁了院子里的一个废旧木床、棉絮和一台洗衣机,经济损失不大。

  (请曹先生来晚报领取30元线索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