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通报2014社会管理综治考核结果 两单位被“一票否决”

来源:红网 作者:陈钢 编辑:康晓乔 2015-03-11 16:05: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站3月11日讯(湘潭日报记者 陈钢)3月9日,在湘潭市委政法工作会议上,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通报了2014年度全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考核评估及表彰奖励情况,其中韶山市等24家单位被评为先进,湘乡市东郊乡等12家单位被“黄牌警告”,湘乡市壶天镇、岳塘区下摄司街道两家单位被“一票否决”。

  2014年,全市各地各单位深入开展平安建设,积极创新社会治理工作,维护了全市社会大局稳定,全市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进一步提高。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组织对2014年度全市县市区(园区)、市直单位及驻潭单位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考核评估,决定对韶山市、湘潭县、雨湖区、昭山示范区、楠竹山镇、市人民检察院等24家先进单位予以表彰奖励;对湘乡市的龙洞镇、东郊乡、育塅乡、梅桥镇、东山街道、新湘路街道,以及市安监局、市粮食局、市教育局、市水务局、湖南吉利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湖南电气职业技术学院等12家单位给予“黄牌警告”;对湘乡市壶天镇、岳塘区下摄司街道两家单位实行“一票否决”。

  在责任追究方面,对龙洞镇、东郊乡、育塅乡、梅桥镇、东山街道、新湘路街道等6个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实行诫勉谈话,一年内不得提拔重用;壶天镇、下摄司街道的党政主要负责人按干部管理权限给予调离本岗位、免职或降职使用。对湘乡市人民法院、湘乡市公安局主要负责人实行诫勉谈话,取消上述两单位班子成员2014年度评优评先资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