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领导调研芙蓉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敏 编辑:刘飞越 2015-03-12 09:24:2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朱敏)昨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湘涛在调研芙蓉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时强调,建设浏阳河文化经济产业带,要精心规划统筹推进,提升品质打造品牌。

  张湘涛一行先后考察了西湖社区、荷花园街道、浏阳河文化经济产业带、隆平水稻博物馆项目等。近10公里长的浏阳河文化经济产业带,西岸风光带已全面竣工,东岸风光带正抓紧施工。未来这座占地近1400亩的缤纷亲水乐园里,自行车道贯穿全带,绿木繁花如影随形,河畔满目皆绿、风光旖旎,更将在河畔雕琢疏林塔影、浏河叙事等浏阳河八景,贴上活力宜居、时尚商业、主题文化、生态湿地、校园风光等五大特色标签。俯瞰像稻谷、近看似粮仓,总投资约5亿元、建筑面积约1万平方米的隆平水稻博物馆正进行方案和总图并联审查及规划调整,预计2016年建成开放。

  张湘涛肯定芙蓉区理论教育入脑入心、舆论引导有力有效、文明创建落细落实、文化建设出新出彩。他强调,要围绕城市发展空间的战略布局、转型创新发展的重要平台、文化品牌打造的展示窗口,高起点谋划;打造转型创新发展示范带、文化创意经济聚集带、宜居宜游品质风光带,高品质建设;明确责任、重点突破,跨区协作、全域联动,加大宣传、浓厚氛围,高效率推进。要精心规划、统筹推进,提升品质、打造品牌,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更上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