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上万亩梨花即将绽放 18日至25日为最佳赏花期

来源:红网 作者:梨园一角 编辑:邓瑶 2015-03-12 11:44:55
时刻新闻
—分享—

梨花绽放

(梨花绽放)

梨园一角

(梨园一角)

  红网蓝山3月12日讯(通讯员 黄曦)“湘江源头春风暖,千树万树梨花开!”每逢3月,冰清玉洁的梨花便绽开了娇羞的笑容。3月11日,笔者从湖南省蓝山县获悉,随着气温的逐渐回升,今年蓝山梨花或将于3月15日左右开放,18日至25日为最佳赏花期。
  
  届时,蓝山县大洞梨园里,上万亩将竞相绽放!喜欢梨花的朋友,可全家自驾开展乡村生态游,既能体验春游赏花的自由和畅快、呼吸大自然给予的新鲜空气,又能增进家人和睦其乐融融的感情。
  
  此外,蓝山县将于3月中旬在大洞梨园举办“梨园之春”游园赏花文化活动周,活动内容包括梨园开园仪式、乡村广场舞展演、文化下乡演出、梨园科普宣传、美人美景摄影作品展等游园活动,
  
  爱赏花的你,准备好出行计划了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