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汽车追尾 车窗碎片刺入女童眼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少龙 欧莉娟 蔡娅仙 胡翠娥 编辑:杨洁 2015-03-12 11:10: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12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刘少龙 实习生 欧莉娟 通讯员 蔡娅仙 胡翠娥)1岁多的笑笑(化名)因车祸,被玻璃碎片刺入左眼。11日,晨报记者从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获悉,经过手术,刺入到笑笑左眼球的玻璃碎片被成功取出。

  10多天前,爸爸妈妈带着笑笑开着车去走亲戚,没想到被另一辆汽车追尾,一小块震碎的车窗玻璃刺入了笑笑的左眼。父母立即将笑笑就近送入当地医院急诊,当天下午的手术过程中,玻璃碎片断裂,只取出了露在外面的一部分,当地医院建议转上级医院进行治疗。

  父母带着笑笑来到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眼科就诊。医院通过CT检查发现,笑笑左眼球正上方有一约3mm×8mm大小的玻璃碎片。专家组讨论后一致决定立即于全麻下行眶内异物取出术。为减少对小女孩的二次伤害,医生选择从左眉弓原皮肤裂伤处进入探寻异物。经过手术,笑笑眼内的玻璃碎片已经被完整取出,不会因此影响笑笑左眼视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