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绑架性奴役人夫? 湘潭女子遭人发帖侮辱不堪其扰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兆 编辑:刘飞越 2015-03-12 11:22: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站3月12日讯(湘潭晚报记者 李兆)“他在网上发帖编造事实辱骂我,还公布我的姓名、电话,给我造成了很大的困扰。”3月11日,家住雨湖区解放中路附近的杨密(化名)反映,一则不实的网络帖,让很多朋友怀疑她的人品,也让不少朋友对她产生了误解。

  在杨密提供的网帖里,我们看到发布者网名叫“控诉湘潭小姐杨密夺夫”,标题为《湘潭发廊女杨密联合儿子企图绑架、性奴役人夫》。

  网帖里用露骨的话,大骂杨密近二十年来作风不正,纠缠别人的老公……除了大量个人信息外,还公布了杨女士的电话号码。

  “我在一家正规公司工作了近20年,从没有在发廊工作过。”杨密说,网贴编造大量虚假事实,诋毁她的名誉,给她的生活造成极大困扰。

  就此情况,潭州律师事务所的宾浠律师介绍,如果发帖人虚构内容发布此类信息,是侵犯公民的名誉权。

  宾浠律师提醒,网络是个虚拟平台,侵权行为很难界定,取证困难重重。当事人可以拷贝好对她攻击诋毁的信息,固定下来。同时需要提供侵权者的真实资料,法院不受理网络名字。掌握证据后,当事人可以向公安机关申请查出此人,并到侵权人当地法院起诉。在保存好相关证据后,当事人可以向网站要求删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