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工伤保险基金累计支付900余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胡昌爱 何梅芝 编辑:邓瑶 2015-03-12 15:00: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3月12日讯(通讯员 胡昌爱 何梅芝)“人社局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好,办事效率高,这么快就拿到了工伤保险赔付金。”3月10日,在湖南道县工业园某鞋厂务工的何某喜高兴地说。原来他下晚班骑摩托车回家时摔伤了腿,道县人社局工伤保险站受理申报后,很快就为他办理了相关手续。
  
  近年来,该局采取有力措施,积极推进用人单位工伤预防意识,努力强化政策宣传,增强用人单位、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从源头上减少了工伤事故的发生。同时认真做好工伤事故的调查认定和工伤保险待遇审核发放工作,保障了工伤人员、职业病患者及时获得医疗救治和经济补偿,促进了工伤预防和职业康复工作,分散了用人单位的工伤风险。
  
  截至目前,道县参加工伤保险单位252户,参保人数3.8万余人,工伤保险基金累计支付900万余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