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干群义务植树忙 秀美岩垅添新绿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 张桂荣 编辑:王津 2015-03-13 09:13:45
时刻新闻
—分享—


植树现场


洪江市委书记向守清(左一)植树


洪江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胡扬帆(左一)植树

志愿者提水浇树

  红网洪江市站3月13日讯(分站记者 李林 通讯员 张桂荣)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12日上午,湖南省洪江市组织150余名干部群众,来到岩垅乡星火村细溪两旁防洪堤义务植树,用实际行动建设绿色家园,也拉开了该市“大力植树造林,共建秀美村庄”活动序幕。
  
  植树现场,红旗招展,热闹非凡。洪江市领导挥锨扬镐,率先垂范。广大干部职工分工协作,干劲十足,扶正树苗、挥锹铲土、填平树坑、踩实新土,过程井然有序,气氛热烈活跃,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紧张劳动,共完成600余株香樟、杜鹃、红桎木栽植任务,堤道两旁再添点点新绿。
  
  当前正是植树造林的有利时机,洪江市抓住这一黄金季节,广泛动员各单位和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植树活动中来,全面掀起春季植树建设高潮,为创建国家级生态市打下了坚实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