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芷江县举行2015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仕霞 覃莉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邓扬超 2015-03-13 09:18: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芷江站3月13日讯(分站记者 唐仕霞 覃莉)阳春三月齐植树,绿满芷江美画图。3月12日上午,芷江县在岩桥乡小河口村高升塘临近沪昆高速空地举行2015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王海涛、龙水平、李毅、唐志平、张必忠、彭清洪、唐海军、汪洪、谭久建、王圣其、杨海平等县领导参加植树活动。
  
  上午8点30分,县领导与县委办、县纪委、监察局、县人武部、县林业局等机关企事业干部职工约100余人陆续来到植树场地。大家三五人一组,挥动铁锹,抱着树苗,互相配合,严格按照技术标准认真挖坑、培土、正苗,确保栽下一棵新苗,增加一片新绿。植树现场人头攒动,干得热火朝天,“绿色”的风景在流动。
  
  红叶石楠、桂花等400余株树苗在植树者的努力下,一棵接一棵的立起来,竖成列,横成排,刚才还是光秃秃的山地上,已被栽植上千余株树苗,远远望去,蔚为壮观。望着自己亲手栽植的树苗,植树者不约而同地拿出手机自拍,将满意的微笑与眼前的绿色一同珍藏。据芷江县林业局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全县开展义务植树面积将达500余亩,栽植各种树木50000余株。参加义务植树达到20万余人次。
  
  据了解,近3年来,芷江县栽植、抚育苗木20余万株。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的群众达50余万人次,建成义务植树基地30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