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证开车露马脚 民警设计智取在逃贩毒嫌疑人

来源:红网 作者:陈畅 编辑:邓瑶 2015-03-13 11:17:21
时刻新闻
—分享—

石某被抓获

(石某被抓获)

  红网长沙3月13日讯(通讯员 陈畅)3月11日,湖南高速警察常德支队武陵大队民警在安全检查行动中发现并抓获一名贩卖毒品案在逃人员。
  
  3月11日14时,湖南高速警察常德支队武陵大队民警在辖区收费站开展通行安全检查行动时,一辆别克小车引起民警注意。当民警对小车司机进行例行询问时,发现小车司机神色紧张、说话也带有结巴,还称自己未携带驾驶证、行驶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于是民警要求司机口述自己的身份证号码,通过网上查询发现其为贩卖毒品案在逃人员石某。民警不动声色,一方面要求石某打电话让朋友送驾驶证、行驶证过来,另一方面通过手机向武大队请求支援,待全体在队民警赶到现场时,石某无任何反抗过激行为跟随民警前往队部。
  
  到达队部后,民警在石某身上搜出仿制警用手铐一副、他人身份证一个,未发现石某身上及所驾驶车上存在毒品。在民警盘问下,石某承认其存在贩毒、无证驾驶、未随身携带行驶证的违法行为,武陵大队依法将其移送给常德市鼎城区公安分局石公桥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