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大学“绿色卫士”挥锹添绿迎接植树节

来源:红网 作者:李真珍 编辑:邓瑶 2015-03-13 11:23:27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大学领导和志愿者们正在植树

(湘潭大学领导和志愿者们正在植树)

  红网湘潭3月13日讯(通讯员 李真珍)3月12日是植树节,是为激发人们爱林、造林的热情,促进国土绿化,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的节日。3月12日清晨,湖南省湘潭大学校后勤处领导、绿色卫士团队、园林协会和环保协会带领校内百余名学生在学校内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本次活动以“共建绿色生态校园”为主题。在植树现场,学校领导和志愿者们有的移苗扶苗、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抬水浇树,一派热闹忙碌的景象,当天主要种植的是杨梅和栾树,当天共种植的树木数量达到300余棵。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而且增强了参与者的爱绿护绿意识,进一步宣传了环保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负责人徐理表示,“我和我的团队成员愿意一直做一名绿色卫士,怀揣着环保的梦想一直走下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