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鹤城区民政局举行社会救助工作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李琳 汪琴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邓扬超 2015-03-13 11:07: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鹤城站3月13日讯(通讯员 李琳 汪琴)为提升基层救助工作人员的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3月10日上午,怀化市鹤城区民政局召开社会救助工作业务培训会议,全区各街道、乡镇民政助理员及专干参加了集中培训。
  
  会议集中学习了《社会救助暂行办法》(国务院令第649号)、《进一步完善医疗救助政策的通知》(湘救办发[2014]2号)以及鹤城区政府新出台、新调整的医疗救助政策等文件,分别对城乡低保、农村五保、城乡医疗救助、临时救助、低收入家庭认定等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专题讲解。同时,按照上级要求,对2015年社会救助工作开展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据悉,下阶段,区民政局将下发各项救助政策宣传单至基层,并分期分片深入全区各社区、村组对救助工作人员进行业务知识培训和政策宣讲,切实让救助政策深入人心,惠民政策实施到位,真正实现“阳光救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